一直一直在為了讓自已恢愎努力著
今天小不點說好像有了感冒的徵兆
讓我覺得很愧疚
我很努力防止病毒傳染給別人
可是顯然我做的不夠
在這裡要跟我身邊的人說:「對不起。」

不只要讓自已的身體恢愎
也要讓自已找回原來的我,讓自已不再迷失
我要努力做自已
妳說的對,真正的好不是跟著打打鬧鬧
妳真的是我的知心

找不到重心的感覺是很差的
也因為感冒而不想多說話
覺得自已夾著鼻音的聲音很難聽
所以別因為我沒說話而覺得我心情不好哦~
早上起床其實我是有起床氣的人,臉會很臭
也比較不喜歡說話
但是過一下子就恢愎啦~~
老實說,來到宿舍我覺得我的起床氣比較沒有像在家裡那麼嚴重囉
哈哈~~得意
這星期回家來去剪個頭髮好了,改變心情,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