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雄偉的宿舍
怎麼這麼晚才寫宿舍生活呢?
因為之前無名透逗了,不讓我傳照片
等了快二個月才發現無名偷偷的恢愎了
才把來住宿第二天拍的照片放上來
<=從宿舍對面是廣大的操場
操場實在是太大了
上次去跑了一圈就超累的啦~~
<=宿舍大門
每天都要從這個大門進出
常覺得很奇怪,明明有側門,可是卻從沒開過
<=三樓長廊
總共有幾間房間,我也沒清楚數過啦
還蠻長的就是了~~
<=我的床舖
睡起來還蠻舒服的
因為家裡也是木質的床舖
所以不會不習慣
<=我的書桌
現在又有重新整理過了
空間也比較有效的利用
書桌真的很大哦~
<=愛心鐵馬
那天就是騎這台鐵馬回來
是我來高雄第一台鐵馬
太低了騎的有點「鐵腿」

宿舍生活過的還蠻愉快的啦~
每個室友都很有氣質
讓我覺得我真的是鄉下來的俗人
感覺我應該是分錯房囉~哈哈,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