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可以無拘無束,自在的做自己
我是家裡的超級小霸王
無理頭搞笑,跟兒子唱雙簧,欺負小好,玩嘟嘟
人生就是快樂就好

有些事情不想解釋,因為解釋也只是藉口
有些事情不想在意,反而可以過的更自在
有時覺得身邊的人不對勁時,應該開口問
而不是跟別人說,讓別人幫你開口
朋友不是這樣當的~~
我有這麼可怕嗎?是會殺人還是會揍人
不懂,這是為什麼?
今天是想再告訴我更驚人的事實嗎?我不知道!!

一直以來我很坦白的面對自己
我了解我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但最近我重新的看到別人眼中的自己

唉!!如果人生要一直煩這煩那,那不是很無趣嗎?
找點樂子來玩玩,人生才有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