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回家都是在為自己做蓄電的工作
讓自己有向前的動力
看到親愛的家人、裝模作樣的嘟嘟、吃的圓圓的嘟嘟跟吃不胖的妹仔
精神就都來了。

星期六剛好是阿公的祭日,媽咪買了好多豊盛的菜菜來祭拜阿公
那些豊盛的菜菜跟我夢想很久的蚵仔煎呢?就全進了我們家小鬼頭們的肚子裡了
超飽的啦~~哈哈

下午跟豬仔一起去逛新光三越
買了媽咪、小好、我的、豬仔的手錶
超開心的啦~夢想很久的手錶總於買到了


豬仔還幫我買了超便宜的香蕉夾,才50元哦~~
今天坐車時,翔翔還剛好坐在我隔壁
原本漫長的三個小時的車程
因為有翔翔陪我聊天,變的很快就過去了
媽咪還幫我包了便當,吃的好飽哦!!
這趟回家,收獲超豊富的~~
背了很多書,連拿出來都沒有
唉~~我還以為自己會很用功呢~~
結果是沒有啦~~我是個超混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