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考完經濟學,心情大好,天氣也大好
把被套拿到地下室,花二十元洗加烘
當然二十元要善加利用
所以多加了一套睡衣跟外套

烘完也十二點了,拿回來
把被子套回去,一時興起
把棉被折成豆干狀

太滿意了,真的覺得我可以去當兵了。
驚人的是,只是套加折個被子竟然流汗了

好啦,中午到了,買午餐去
到學校外面買了椒麻雞排蓋飯+鮮蝦餛飩湯
是這二個星期以來吃最好的一餐 

已經被我吃了一半了,哈哈
別問我為什麼雞排沒蓋在飯上,因為我也不知道
至於餛飩湯呢?
真的覺得老闆應該換個大一點的湯碗
因為餛飩都擠在一起了,湯只剩一點點

感覺餛飩在吶喊「放我出去」,所以我以很快的速度吃掉它
這就是我的午餐,吃的超飽的

前天發現洗手台上方的燈一閃一閃的
超像在拍恐怖片的啦~~~~~
昨天填了維修單,心想「應該下星期才會來修吧」
結果,今天考完試回來
就來維修了,真是太佩服學校維修的效率了
這點值得來點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