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打好久了
但是因為偷懶
所以延到了今天才打

今年的生日因為是星期二
所以星期六已經先在家裡跟家人先慶祝了
每年都要跟老爹一起慶祝
誰叫我們的生日只差二天呢!!
而且我的農曆生日是元宵節呢~~


白木屋蛋糕哦~~很好吃,但很甜><
因為老爹的年紀跟我的差太多了,所以選了問號來代替~


當然,拆禮物的時間來囉~~
我來看一下裡面是藏了什麼~哈


這是硬要躲到旁邊去拆禮物的老爹
這~~根本沒人想搶他的禮物呀!!


啊~~~是我想了很久的翻譯機~~真開心

3月6日謝謝所有幫我慶祝的同學
有點嚇到啦~~~~哈
蛋糕很好吃唷
因為沒拍照,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也謝謝你們每個人用心寫的卡片
我會讓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的~~你們也要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