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笑了~~
這是在這第一次笑的這麼豪邁~哈哈
前面的網誌也才發過沒發生什麼開心的事
今天就來一則吧~~

中午一點多(一點半才開始上課)
Y同學就坐(因沒有得到他的同意,所以簡稱Y同學)
開始跟他亂聊起來
聊到租屋的事情
跟Y同學說了一下昨天看屋的情形
Y同學建議我如果沒有預算上限,那當然是可以租
就這樣一直聊
忽然

Y同學:昨天我收到一封E-mail說拿獎學金入學的可以排在第三順位
(這裡的順位是指宿舍抽籤)
我:是哦~~
Y同學:對呀,就排在殘障生後面
我:那就是屬於殘障呀
Y同學:對哦~~不知道有沒有智障這一項,如果有的話,我去裝一下應該就可以住了
我=>開始大笑
我:這個學校怎麼可能會有智障生…拜託=>狂笑

後來還有聊到別的
也是很好笑
但是我實在是懶的打了
所以…我自已留著笑就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