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心情一整個很差
不是因為想家
不是因為期中考的書背不完
是因為……存在感

好不容易把房事搞定了~
以為可以開始忙期中考的事

快樂、悠閒總是一下子就沒了
這幾天心情很不穩定
容易為了一些本以為看慣了的事而生氣

我知道我不是個很會玩的人
我知道我不是個會讓你們開心的人
我知道我常常心情不好,讓你們擔心
我知道我是個沒啥用處的人
我知道我無法接續你們的話題
我知道我常常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
我知道我常常不知道你們去哪裡
好累了~~

一直告訴自己別在意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事情
但是真的不在意是騙人的

昨晚還好有你們願意冒著要花很貴的電話費陪著我傳簡訊聊天
還有妳在我找不到人吃飯時,很心靈相通的傳了簡訊約吃飯
不然我真的會心情差到爆掉
在水果攤買回來要一起吃的水果
我自己分成二次吃掉了~~
因為回來了才發現還是空空的無奈的一邊玩電腦一邊吃


覺得很累了,但是躺在床上卻等了快十分鐘才睡著
一直很好睡的我,難得小小的失眠了
中間還起來了二、三次,才睡得比較安穩~~

今天開始,又是鐵打的人一枚

中午過後,要去做最後的發洩
最後一次,真的是最後一次因為這種無聊的事心情不好

雖然你不讓我一個人去西子灣吶喊
但是你願意陪我聊聊的心,我很感動
我還一時忘了你下午還要上課

給貼心的你:在忙碌中聽我胡言亂語~真是辛苦你了

給豬頭兒子:你的話總是讓我笑了出來
給室友減肥找不到人吃飯的雅婷:以後一起去吃飯吧
給擔心我的室友:有些話,我真的說不出口,我只能說我會好起來的!!我要當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