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好的通話中
知道了今天是新廠房的動土日
終於要有自己的新廠房了
不用再看房東的臉色渡日
爹地的夢想也一步一步的在進行

昨天跟小翔的一段對話,讓我很想揍他
我:明天是工廠的動土日哦~~
翔:動土?是蓋好了嗎?

我:不是~是要開始蓋
翔:不是已經動土很久了嗎?
我:無言
哈哈哈


聽說新廠房交給豪豬先生去規畫
他之前還說要有停車棚跟洗車的地方
當然,老爹只允許有停車棚不准有洗車的地方
我跟小好一致認為,豪豬先生在做夢

也聽說別的廠要來跟我們合併
一直在談不攏
我是覺得不要合併比較好啦~~(自己亂想的啦~決定權在老爹身上)

對新廠房有了幻想,會是什麼樣子呢?

以後會不會從前門走到底要騎腳踏車呀(有這麼大嗎?哈哈)
為了新廠,要跟銀行貸款

希望可以早日把貸款還清
老爹的事業可以長長久久
全家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健康康的
雷邱跟豪豬先生說的事情永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