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
今年因為媽咪說什麼都不缺
所以只有送個卡片跟訂個蛋糕來慶祝

記得,小時候住在三合院裡

躺在躺椅上問媽咪「什麼時候姊姊才會回來」
(因為年紀還小不用上課)
媽咪邊工作邊對我說「待會就回來了」

和兒子玩追逐戰
兒子劃破了眼睛上方
媽咪努力止血的樣子

上學後,媽咪握著我的右手拿筆寫字時
還有打我的左手,不准我用左手拿筆

有時上課都要媽咪幫我送工具或作業來學校
期待媽咪中午幫我送的便當

發燒時,媽咪的細心照顧
做壞事時,媽咪拿藤條追打的樣子
功課得名或得獎時,媽咪開心的樣子

漸漸的,我們長大了
媽咪的白髮漸漸變多了
心疼媽咪的辛勞…
希望媽咪可以照顧好自己
我們會少讓您操心的~~

這個家的幸福一定要一直維持下去唷~

媽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