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廣告與推廣管理
共做了二份作業與一份期末報告
做報告的過程是辛苦的
不同的意見要互相融合
成果的展現
是大家的心血,大家的榮耀

辛苦了我親愛的組員
大家真的辛苦了

謝謝家羽、孟惠努力的找資料
讓我們的書面報告這麼的豊富
也合力完成了書面的報告
讓我拿到完整書面時,心裡的情緒是激動的

謝謝弘倫,上台的表現真的很棒
別再對自已沒信心哦,你真的很棒

謝謝爸爸
一早就把電腦借來,讓我可以先把檔案傳好

謝謝阿良、盈婷
教我怎麼在投影機上可以播放出影像

謝謝幸妤
借我們音源線,幫我切換影像
讓我們的報告可以順利的進行

謝謝小好
在我做報告時給我建議 
還花時間幫我打了結論

謝謝兒子
我霸佔著電腦,讓你不能玩線上遊戲
還好你沒生氣,也別一直沉迷在那啦~哈哈

謝謝,所有幫我們,讓我們能順利完成報告的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

給妳,交代的事情妳一開始聽錯,所以做錯
對於妳上課、做報告的態度,讓我生氣了,為此,也跟妳說了一番話
一直希望妳可以記在心裡,慢慢的去達成好嗎?
妳比我們年長,妳應該更明白自己該做什麼事。

給妳,對於妳,我真的無話可說
我不知道對妳來說這些作業、報告是什麼
真的讓我覺得妳真的不懂、不知道妳自己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