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上小不點離開了
中午十一點左右,家羽也帶著行李離開了
該說些什麼,我說不出口
只有帶著不捨的眼神,送二位室友出發

下午到新家整理整理
接著跟同學去用餐,再送一位要實習的同學離開
直到晚上十一點才回到宿舍
一回到宿舍,弘倫也在收拾行李了
只有我,只收了一點點

唉~~真不知該從何收起
住了一年的地方
到處串門子的同學
從陌生到熟悉
這是我們的家
這個家有淚水、有安慰、有歡笑、有包容、有一起努力的日子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東西一點一點的整理
我卻不敢回想在這的記憶
我怕淚水會滑落
我怕讓弘倫跟著我哭
把音樂開的大聲點
拼命的收著行李

看著阿良也將行李搬到宿舍樓下
真的要結束這個學期了
要離開這裡了

和弘倫一起到洗衣部洗衣服
把宿舍的網路下載、上傳到爆
愛睏的弘倫,硬被我叫起來一起去拿衣服
宿舍阿姨把走道的燈關了
黑黑的走道,我們的害怕
曬完衣服
天開始微微的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