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育鳥日記已經告一段落了
所以我將這篇日記列在心情記事本裡

前天從崔蒂呼吸變成微弱到看不見時,我的眼淚就流不停
為牠蓋上被子的那刻,到最後在淚水中睡著~~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心裡一直的難過
昨天早上,我只要想到就流淚
看著牠躺在盒子裡,安靜的像睡著般
我應該要覺得安慰,畢竟牠走的很安穩,沒有痛苦
小好一直安慰著我~~

崔蒂,從一開始被鳥媽媽遺棄
再被媽咪撿起來
再到被我養著
小好說,牠過了好幾天快樂的日子
叫我別再自責、難過
希望牠下輩子不會這麼坎坷了

中午過後,我止住了淚水
因為小好說我一直哭,牠會走不開的
所以我告訴自己要讓崔蒂安心的離開~~

崔蒂,我已經不哭囉~~
你要放心的飛走~~做個快樂的天使
下輩子要找個好人家投胎哦!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