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連放四天
我用了二天半在工作、一天休息、半天坐車回高雄
其中那一天的休息,還是用來養病的
唉~~我又感冒了
繼上次邊出貨邊發燒後,又再次中獎。

月圓人團圓,我待在寢室裡
獨自吃著從台中帶來的便當,喝著飲料
看著之前下載的日劇
真想大喊~~我也想待在家裡

這就是外出唸書的無奈
雖然當學生可以蹺課
但明天的課,怎麼也讓我不能不來
最重要的是…我可是個乖學生咧!
(唉~~小好、兒子如果看到又要說我不要臉了,哈哈)

明天媽咪也要跟著媽祖到大陸去囉!
家裡只剩老爹、小好跟小豬…還有三隻阿呆
我真想回去湊一腳,哈哈
希望我的感冒能快點好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