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呀!性別可真真正正的是個女的
女孩子該有的我都有
該沒有的,我當然是沒有啦~~<=廢話嘛

本身,從小時候開始,個性就像個男的一樣
屬牛,就愛玩水<=媽咪、老爹說的
我想,應該是醒來就往外跑的那種
到了小學,很好強<=我嘸甲意輸A感甲

家裡,是做家庭代工的<=那叫什麼,沖床嗎?好像是
老爹早上要出門甲頭路,晚上回家還要工作那種
媽咪,則是邊照顧我們,邊工作的…
我們,從懂事以來,就是在幫忙工作中長大的啦~
(看倌呀!這樣怎麼可能養出什麼有氣質的小孩)
所以沒有什麼每天無所事事或常常出去玩的童年~
家裡面雖然有三姊妹,但個性也都像男孩子似的
大姊、二姊還有女孩子的樣子,我嘛!好像沒啥呢!

長大了,寒暑假都要打工
要幫忙撿貨、疊貨(但是這二樣工作有被搶走的危機)
今年寒假還學會打釘槍
老爹跟小好站在對岸,偷偷的說,如果我是男的就好了
媽咪也說,如果我是男的就好了
我想,只差沒邊嘆氣邊說了吧!

好嘛好嘛
我只是身材比較壯、比較愛玩些不一樣的東西而已嘛!
我也希望我是男的呀!但我就不是呀!我也沒辦法嘛!
如果哪天我一起床,發現我是個男的,那我才真的會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