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Star 幸運星

中文詞:陳天佑 作曲:Billy Lawnte 編曲:奧斯卡  演唱:ing.

愛是一個萬人迷 要追求很傷腦筋
真心是必愛絕技 YOU KNOW I KNOW
難過放沙漠 是你告訴我
眼淚丟黑洞 幸福別錯過
大手牽小手 浪漫全宇宙
地心到外太空 你就是LUCKY STAR

累了你肩膀借我 餓了給我咬一口
任性時候忍耐我 保護著我
其實我超級 超級喜歡你
哈尼加甜心 快樂ING
幸福來電鈴 宇宙大無敵
從地球到火星 你就是LUCKY STAR
La~La~La~
外太空到地心 你就是 LUCKY STAR
愛情ING 美麗ING

跟孤單說BYE 跟甜蜜說HI 是你和我
難過放沙漠 是你告訴我
眼淚丟黑洞 幸福別錯過
大手牽小手 浪漫全宇宙
地心到外太空 你就是LUCKY STAR

其實我超級 超級喜歡你
哈尼加甜心 快樂ING
幸福來電鈴 宇宙大無敵
從地球到火星 你就是LUCKY STAR
La~La~La~
外太空到地心 你就是LUCKY STAR
La~ LUCKY STAR
La~ MY STAR
La~外太空到地心 你就是LUCKY STAR
You are lucky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