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最近太忙,還是本人沒有寫起來的習慣

常常跟朋友們約了要吃飯,我自己倒是忘的一乾二淨

今天在上課時突然想起來要通知金燕麻吉吃飯的時間

馬上就傳了封即時簡訊給她

二個人雞同鴨講的傳了三、四封簡訊後,終於…麻吉自己打電話來了

我:你簡訊裡為什麼說我沒空呀?
麻吉:沒有呀!<=鬼打牆
我:有啦,你後面還寫了……
麻吉:哦!沒有啦,我以為你在上課沒空
我:……  <=很無言吶!

我:你別約一約,人越來越多吶!
麻吉:對了,有沒有通知心怡呀?
(此時,我心裡想的是:為什麼要通知心怡老大呢?)
我:沒有呀!為什麼?
麻吉:你不是說你要約心怡吃飯,約到現在都沒給心怡時間吶!
我:……對哦!我都忘了這件事了。

心怡老大:我不是故意忘記的啦,因為沒寫起來咩!最近又忙這忙那的
所以……,您大人有大量就原諒我吧!我會記的通知你的。

佩珊師傅/點媽:我也會跟記得通知你的,要帶點點一起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