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拆石膏時兒子(也就是我弟)的臉變成豬肝色後
上星期五,我家兒子終於排去拔鋼釘了
進去手術室不到10分鐘就出來了!
我連帶來的東西才看了三頁咧!

兒子說
主治醫生進來看一下就出去了,是另一個醫生來拔的
主治醫生還在旁邊跟護士聊天
醫生一直壓我的姆指,超痛的啦,而且還拔不起來
拔完後主治醫生才又進來看看,排星期一回診
我說
醫生的錢也太好賺了吧!
我爸跟我媽說
醫生拔不起來,是腳踩在桌上才拔起來的
我說老爹呀!你也說的太誇張了吧。

星期一回診
拔鋼釘的地方已經不痛了
接下來,就只剩還在長的姆指指甲
因為上面有貼藥布
醫生說…像不像含羞草
兒說…醫生,我的大姆指不太能彎吶!
醫生說…多練習就好了!

醫生…你也太幽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