嘸心情啦~~

嘸心情啦~~

掛心事之一:
家人的健康
每天按摩、幫全家人量血壓、聊聊天
HEALTH & HAPPY, I hope!

掛心事之二:
最近附近的狗狗接二連三的被傳染到狗瘟
家裡養了三隻寶貝狗的我們怎麼能不擔心…
今天一定要趕快帶去打預防針!先從最可愛的帶去…
(不是不帶其他二隻哦!是摩托車一次只能載一隻啦!)

掛心事之三:
這星期日要考試了!
一點進度也沒有,考四科,一科也沒準備
這要怎麼去考試
我可以不去考嗎?
(我應該會被幫我繳錢的豬寶打扁吧!)
豬寶,原諒我!
我要拿妳的錢去填海了!<=這是小好說的


嘸心情啦,嘸心情啦!
看不下書,讀不進腦!
多事之夏,快過去吧!


祈求~~全家人健康平安、三隻寶貝狗也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