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六點就起床了!

好久沒有為了考試而這麼早起了

第一節考的是最不擅長的「英文」
26個字母,搞的我頭暈眼花
最後一刻才把50題寫完

第二節考的是有稍微唸一下的「行銷管理」
第一題,夭壽哦!怎麼出現了英文呀!
覺得很眼熟…但是想不起來是什麼
算了,我放棄!

第三節考的是完全沒看的「消費者行為」
感覺我自已寫的挺愉快的啦!
不過…很空泛就是了!
試卷裡都是我的意見…

第四節考的也是完全沒唸的「企業管理」
第一題就搞不懂意思了,更何況是回答
往下看,看到了熟悉的人名…波特先生
五力我是知道啦,但1987年他說了什麼,我倒是忘了
我…真的跟他很不熟。

感覺一整天的考試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看隔壁的妹妹…寫的挺有條有理的感覺,有備而來哦!
來考試的人還挺多的,但缺考的也不少
我所在的那一間教室就有15個沒來
考完發現,我還真對不起行銷系的老師
沒爭光就算了,還丟臉了
改到我的考卷的老師,大概會一直大笑吧!
因為…答案沒建設性就算了還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