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農曆六月的最後一天

去把我的頭毛剪了!!

雖然已經長到可以綁起來

但是…瀏海讓我很抓狂

所以就去剪了

順便…告別這惱人的六月

新的開始、新的髮型、新的心情

我希望平安、健康、幸運、快樂永遠相隨

也相信一切都會往好的方向發展

新的髮型雖然綁不起來

但打薄了,很涼

不用撥…瀏海不會擋住視線

心情整個的很飛揚~~

昨天去的時候,我的五號設計師休假

只好給一號剪…

五號設計師剪的髮型,我很喜歡

因為就算頭髮長了,也還是好看

一號設計師幫我剪了個比較man的髮型

但我覺得還挺可愛的


但…
………
…………
……………
………………
…………………
怎麼看,都像江呆呆之前剪的髮型


被我撥過了…好像還好






題外話,有看過這樣上班的人嗎?



他是我弟,他在畫圖~~
有興趣想認識他的人請跟我聯絡。哈哈

HEALTH &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