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工作有時就是要出出差
去跟銀行打打交道
我是挺樂意跑跑外勤的!

但…有一家銀行讓我很"不書舒"
不是態度不好
是~~太熱心了,讓我覺的備感壓迫

昨天小好又叫我去
心裡一直os:不要呀!~~~~~
該去的還是要去
那裡有保全有保護我們安全的任務之外!
他們的保全還有另外一項重要的任務

就是…問我們要做什麼,幫我們完成填單
一開始我覺得保全還挺周道的嘛!
誰知,保全熱心到你邊填他邊幫你看
一下子說…要填戶名
一下子又說…要填分行
一下子又說……

我很想跟他說:謝謝你的好意,我會填~~請你去顧好大家的安全
這是一家很奇怪的銀行
保全親切到讓人感到有壓力
行員卻讓人覺的欠她挺多錢的
還好,我不必常常去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