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家老爹每天都會幫我們買早餐
買的早餐當然是他吃什麼我們就跟著吃什麼

不過…老爹真的太熱愛中式早餐
一個星期上班六天
有五天是吃米糕+肉羹湯
(米糕店也有麵,但我們不愛吃,有時我爹也會幫我們買別的湯)
剩下的那一天,就是買廣東粥或皮蛋瘦肉粥
雖然是挺美味的啦,不過吃久了總是會想換換口味

昨天就跟爹說今天別幫我們買早餐了
我們要去買飯糰
爹說順便幫他買一份~~

因為知道早餐店的生意很好
而且是位於第一市場裡面
所以我還是早早出門去買吧!
先叫五顆飯糰,再到隔壁買豆漿
在我前面排了大約10個人吧!
夫妻二人,一個賣豆漿、米漿,一個賣飯糰

老闆裝豆漿的速度超快的
而且一大袋超便宜的
我看前面有人買20元的豆漿,老闆給了一大袋吶!

老闆娘賣的飯糰是很傳統的口味
好吃又吃的飽,而且一顆才20元

我買了五袋十元豆漿+五顆飯糰,才花了150元
平均每人30元就可以吃一頓美味又有飽足感的早餐了!
那一袋豆漿倒進1000c.c.的瓶子裡剛好到瓶口
而且豆漿不會太甜,很好喝
人客呀!你說划不划算呢?
超划算的啦~~



來工廠上班時,爹說…他吃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