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颱風接著一個來

晚上被風雨吵醒的日子又來了!

新聞說颱風的名字叫………"薔蜜"

我說英文叫………Charming

新聞說薔蜜是個典型的秋颱

星期日跟星期一影響最大

本來星期五要跟當兵放假回來的醃去吃個飯的

結果那天…要加班

之前聽到讓人為之氣結的話

「這幾天加班…星期日再來包裝就一定來的及。」

說的好聽,怎麼自己不來呀!

只會說風涼話…

~~誰叫他是答應了香港客人的貿易商大老闆吶!

我們只是小小的工廠

就算我們老闆想放我們假…也沒辦法吧!

星期日我還抱著一絲絲希望可以別上班的

結果…是我想的太美了!

管他風吹雨大,我們還是要為了經濟而努力

我的颱風假…已經離我遠去……

 

那天家裡還停電了二個小時

電視…不能看
颱風的強風還當了最後吹斷我家電視線的那一根稻草

還好我們還有電,還有熱水可以洗澡

請問…電視線斷掉、垃圾桶被風吹倒

可以算是受災戶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