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熱又潮的天氣
皮膚上最容易長些有的沒的

老爹每天都有運動
之前會穿著不太吸汗的汗衫
所以腋下長了濕疹

那天就去藥局買了擦濕疹的藥
我說…我要買擦濕疹的藥
老闆就轉身到後面拿藥膏
我說…這一條多少錢?
老闆…200元,擦濕疹很有效哦!

後來我想腋下的皮膚挺脆弱的
我問…老闆,這個藥可以擦腋下嗎?
老闆…可以呀!效果很好哦!
我說…哦~~
轉身,我跟兒子就要離開藥局
這時
老闆又補充…X道也可以擦哦!
我跟兒子當下挺傻眼的也很害羞
老闆,你也太白了吧!

註:大家應該知道X道是哪吧!
因為太…,所以我自動幫老闆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