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高鐵的通車
開始了一日遊的風潮
身在台中的我們
不管往南、往北都只要45分鐘
但是我們試都沒試過
最愛去的地方,還是…台中

休假日,玩樂日
我們的行程,可說是採買之旅啦
新光三越=>核果午餐=>大創採買
這是這麼簡單的行程

十點半就到新光了
經過一個在"喬"機車的阿伯時
我的褲子竟然擦到他那台機車的"煙桶管"
讓我的好心情瞬間消失了一大半
阿伯呀!停遠一點多走幾步路也是運動呀!
當採買完畢,花了豬寶好幾大洋之後
其實已經忘了我的褲子擦到的事情
但…豬寶在過馬路時,竟然提醒了我一下
讓我又心痛了一下。。。

午餐是到醃想吃很久,上次又沒跟到的核果
一停好車,就看到一對準新人在拍婚紗
綠園道真的是拍婚紗的"好所在"
邊享用著美味的餐點,耳邊傳來柔和音樂
後來,旁邊來一對硬要"黏"在一起的情侶
最後,這頓飯在隔壁桌小孩一直吵鬧之中結束

勤美綠園道,新的購物地點
有點像百貨公司,又有點不太像
還挺多人來逛逛的,但是機車真的很難停車
地下二樓的地點,感覺…不是最理想的位置
大創的價格,在不景氣中替我們省了荷包
大創的動線,很模糊,我都快搞不清楚東西南北了
大創的產品,很多,但是沒有夢時代那間大創的多
大創的天花板,讓人很有壓迫感
花了351大洋,迅速的走出店

一整天,看起來沒啥的行程
也搞的我們一行人很累
回到家,吃了晚飯
邊看著電視,邊打瞌睡
後來,還看了二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