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多好記呀!
但是…聽媽咪說
這是老爹報錯了,其實是1112


小好生日啦~~
一早我就搶了頭香,說了生日快樂
跟兒子msn時,叫兒子打電話來把聲音裝低沉些說生日快樂
兒子興沖沖的打來
竟然因為"喂、喂、喂"而破功,被小好認出來
兒子直說…重來重來
(這事兒…有重來的嘛!)

打算好今年不吃蛋糕的
但是…台北的某位仁兄
硬是要叫我偷偷摸摸的買個蛋糕幫她慶祝
下午四點才夥同林桑跟我去買蛋糕
五點多才慶生
那天的工作就在吃蛋糕中下班了

話說
原本五點整要幫小好慶生的
但是
因為有通棘手的電話纏身,讓我們一度以為五點半才吃的到蛋糕
還好,電話沒說太久
林桑在外面做了個ok的手勢,我明白該騙小好了

跟小好說…外面阿姨找
小好還真的不疑有他的出去了,還虧了一下三嬸
蛋糕明明就放在桌上,還點上了蠟燭
她那雙大眼就是沒看到…
還是林桑提醒她,她才看到的,真是…

小好的害羞,讓大家沒唱生日快樂歌就能享受蛋糕
其實…小好心裡是很高興的吧!
不知道小好那三個願望許了些什麼
我希望呀!小好能快點找到她命中的那個人…

至於禮物嘛!
小好…等著接招吧!你一定會甲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