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沙價值150元
也太貴了吧!
是鑲金還是鑲鑽呀!

答案是…都不是
是它飛進了我的"目睭"裡
很討厭吶!

已經有三、四次都是花錢去弄沙子了
上次還被醫生笑說帶眼鏡還會有沙子飛進去了
這次醫生說…這是你的紅豆

整個從進診間到出診間
完全沒看清楚醫生長啥樣子
只知道藥水還挺刺激
感覺醫生快把我的眼球擠出來了
當醫生說…看這邊
我只想說…醫生,你把我的眼皮撐住,我很痛吶!

一開始看診醫生還以為是右眼
我說…是左眼
後來護士洗眼睛時,也是想幫我洗右眼
是按怎
我的右眼看起來比較腫嗎?
小好說…右眼確實比較腫
哦~~~~~~真是的

不過,我們倒是做了一件好事
剛到診所停好車時
我雖然左眼閉著,竟然還可以給我看到一張身份證掉在地上
小好猶豫很久之後,才去撿起來
原來是在我們前面看診的先生的
那先生還跟小好道謝
我沒在哪,因為我自顧自的走進診間了

我決定去買個像護目鏡那麼密的眼鏡來戴
雖然我本身有帶眼鏡了
我不介意帶第二層啦~~
先來試戴看好不好用,好用再買給小好他們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