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來上班
老爹趁著還沒有人來上班時
上演歌唱秀給我看

一直唱著他在早餐店聽到的
「散~塔~露~淇~亞」
當然不只唱這一句
老爹會自已加歌詞
讓看的人…也就是我
一整個的無言…

後來小好跟兒子來時
只要一觸動開關
老爹就又開始唱…
老爹說他是國際四大男高音
我說…他是國際搞笑四大男高音
不過,這也表示今天老爹心情超好~

今天在大家的blog逛呀逛的
看到小湯師傅結婚了吶!
真是太恭喜他了!^^

但是…也看到有點讓我小小小小小失落的事情
我就知道距離跟時間會成為問題的
當事情沒下文時
就該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