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幾天好像沒啥事情好發表的
所以…就把幾個事件集合在一起吧!

事件一:嘟嘟失蹤
繼上次牠想把我推下田之後又一部新作
我們只不過去繞個圈來而已
竟然看不見牠的狗影了
一路上也沒跑出來,我們還想說牠被抓走了
一回到家,才發現那傢伙早就先偷跑回家了
我跟媽咪說…我們以為嘟嘟被綁走了
媽咪說…沒有人會綁走牠的啦~
我想也對,因為牠太胖了嘛!怎麼綁的走

事件二:大餐
昨兒個老爹帶我們去吃大餐了吶!
是為了慶祝生日啦~
但是我們沒大肆宣揚啦
要低調要低調
豬寶說…讓老爹有了喝酒的理由
大家吃吃喝喝的很開心
可能是昨天吃熱又喝冷的關係吧!
昨晚跑了三次廁所…

事件三:存簿
脫線的小好把豬寶的存簿弄丟了
二個說在電話桌上有看到過
我好像有瞄到在哪
小好則是說不清楚最後到底放在哪
雖然存簿早就用完了
但是…還是要找
如果沒找到
小好就準備被豬寶罵到臭頭…
昨天,小好為了找那本簿子
身為最後一個丟衣服進洗衣機的她
竟然…忘了把洗衣機按下去洗…

事件四:油漆
因為聽說要來拍照
所以就讓裡面的管家…阿詮
去買油漆
老闆順手撕了條號碼給他
他照買了,回來漆在機台上
才發現,是這個顏色=>藍色
應該是要這個顏色=>墨綠色
讓機台看起來挺不淪不類的
老闆看了只能笑一笑,叫阿詮再去買一罐
總算是買對了…

事件五:長大
昨天又跟小好去看我們的小小菜了
又長大了吶!
舅公叫我們去拿尺來量
每次我都跟小菜菜精神喊話
要它們好好的長大
要長的營養又漂亮
我要準備吃它們…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