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January

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埋首報告與期末考裡,為四上畫下句點

放寒假囉!黑貓幫我把行李寄回家

連續來個上班十天吧!

台東行…第一次跟外國人出去玩,三天二夜很開心

1/6 參加了佩珊師父的婚宴,第一次包紅包唷!

【二月
-February

農曆新年到,好運到

整整一個月冷到爆的天氣,室內溫度12度,久違的太陽公公

工廠大電被偷剪,開始搬家

開學前一直擔心還呈現無動狀態的專題

開學看到爛到爆的課表

最讓我不開心的事是…不能抵修



【三月
-March

老爹和我的生日,全家吃蛋糕時,我一個人在高雄

室友們、小不點和呆呆的驚喜慶生及大家的祝福,超開心

3/15大日子,喬遷&春酒請客

擔心不已的專題開始動工

3/26訪問第一家旅館-人道國際酒店

同一天早上,要訪問的第二家旅館確定-金園大飯店(後續還是有合作吶!)



【四月
-April

慢慢完成的專題,一直往高雄市跑

Wal-Mart的個案報告,搞的火氣很大

那個大家覺得沒有大肚量的人就是…我

發現背後及左邊腋下的疼痛,以為是因為太累引起的肌肉酸痛

回家才發現…是帶狀疱疹

請假一星期,不能吃的東西一堆,瘦了 五公斤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