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Septemper

在這個月我的奇摩拍賣被盜用,大怒

訂的提拉米蘇因為拿錯而被別人吃了

褲管被嘟嘟那傢伙咬破

兒子燙了個超爆笑的達摩頭

瀧霆堂哥在這個月結婚了



【十月
-October

媽咪當上媽祖的副爐主

經營之神- 王永慶 先生與世長辭

玩連連看玩那麼久第一次破關

台北一日遊,花了四個多小時排米勒展

再去看完長毛象展時,雙腿快要不是我的了

第一次嘗試燙頭髮



【十一月
-November

感冒發高燒,醫生配的藥,讓我一天拉了十幾次

小好的生日驚喜,讓我發現小好的眼睛真的很大

11/24我們開始種小菜菜

JDI計畫啟動



【十二月
-December

媽咪的農曆生日,我是頭香,哈哈

為了雙星伴月的照片,差點被嘟嘟推進田裡

我將ASUS手機塵封了,辦了SE的新手機

小好出國去日本玩,讓我過了一星期心驚驚的日子

外公離開了這個世界

團團圓圓來台灣定居

瀧霆堂哥的Baby在聖誕節出生,升格當姑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