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透早就起床了
趁著好天氣
把被單跟大外套都丟下去洗
星期日的目標:三樓放書的房間& 一樓大鋁門&廚房
預計早上收完書房,下午進攻廚房&大鋁門

不過,我們的預計太樂觀了
我們到下午二點才收好書房
(當然,中間還花了點時間去領消費券)

因為要打掃家裡,所以就把三寶牽到過裡去讓牠們曬曬日光浴
書房收到一半,看到兒子站在三樓的陽台向下喊
原來…隔壁的小孩抓了一顆大石頭要丟我家的狗
我弟問…你要做什麼
小孩A說…我要撿球
(我弟說他沒有看到有球在三寶的周圍)
我弟說…沒有球哦!(還看到另一個小孩在抓小石頭丟狗)
隔壁的小孩才跑掉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拿東西丟我家的狗了
之前還趁我家沒人在時,拿玩具、拿石頭丟嘟嘟
"親門踏戶"哦!
害嘟嘟看到圓型的東西都會害怕

有一次還被豬寶發現隔壁的小孩在欺負嘟嘟
馬上出門去制止
之後,那些小孩就不敢來我家丟了

隔壁小孩的事蹟還不只一樁
只要是他們鳥兒放出籠的時間
整條路就像是他們的
有車來時,還把玩具放在路中間,人自己跑掉
要不就是把玩具丟進田裡(也不管插秧沒)
要不就是下雨天過後,拿東西在我家前面路上的凹洞挖土
挖了一個大洞,騎車都以為弄到什麼了
老爹每次倒車弄到那個洞還以為車子下田去了
真的是超沒教養的小孩


PS.
後來兒子又去站在三樓陽台看
看了很久哦!
我也看他很久,才發現,兒子是站在陽台吃釋迦
還把籽吐在盆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