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早】
在媽咪用她那快沒聲的喉嚨叫老爹時
我就醒來了
老爹也以為發生了啥事,跑的飛快的咧!
原來是要老爹把菜拿去三樓拜拜唄!
我也趕緊起床
因為有一件好康事等我去做

早上五點到七點的吉時,要開廳門焚香
前幾天,媽咪就教老爹迎財神的方法
別說我預謀,我只是比較早起來
最奸的是兒子了
竟然在聽到老爹灑錢幣時趕快起床
一聲令下,馬上蹲下撿錢幣
當然,有看到五十元硬幣灑在哪的我,當然是往錢多的地方跑
結果是老爹撿了900、我撿了1500、兒子撿了1500
還差100元,就給豬寶跟小好一人50元
因為他們沒起來啦,哈哈哈
不過,媽咪說應該要等大家到了再撿
沒辦法囉!明年還有機會啦

吃過早餐,穿上新衣服出門拜拜去
比較早出門的媽咪,鞋子"落底"
拿去換的那雙鞋子,過沒多久還是"落底"   = ="
就說了要買新鞋吧!(初二小好跟豬寶才帶著媽咪去買鞋)

下午,身為朝元宮副爐主的媽咪輪到值班
感冒沒聲音的媽咪派了我跟兒子去
當然,我是負責坐在旁邊看,兒子負責顧香爐
因為燈光照的太溫暖了,所以五個小時裡,我花了二個小時打盹
其他的時間就這邊看看、那邊看看,還玩起手機來了

回到家,林先生、跟幾位叔叔來家裡坐客吃晚餐
吃飽後還玩起象棋來了
我們在旁邊看電視,倒倒茶水
還可以吃紅吶!
打到十二點還沒打完
檔不住周公召喚的我,當然是睡覺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