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接神】
一透早就被老爹跟媽咪挖起來
整裝待發
目的地:鹿港天后宮、北港朝天宮

這是每年必要的行程
不選在初一跟初二去
因為會塞車而且廟裡人擠人的

大約七點多就抵達鹿港了
果然,沒啥人
還趁著老爹在求籤時去玩扭蛋
扭了個土地公伯伯跟月老的星沙(應該是星沙啦)
全部都送給小好啦~~

大約九點多到北港
人潮有點多~~
在這時,拜拜就是跟著人潮走
今年朝天宮的福德正神還可以擲筊求元寶
媽咪也去試試看囉!
因為一擲定有無,所以要非常的誠心祈求
當然,媽咪有求到啦~~
我還看到有一對情侶(應該是啦)
男的擲筊之後是沒有的,女的馬上說…你有沒有誠心呀!
後來那個男的還去點了大支一點的香來求呢!結果我就不曉得了

拜拜完,我們還去吃蚵仔煎
因為媽咪吃早齋,所以就去旁邊買了豆漿
媽咪一轉身還叫我去買肉包
我還再三確認是買肉包嗎?
媽咪才發現說錯了,是買菜包

吃完還去稍微逛了一下
買了超大的鵝蛋,QQ的挺好吃的,只是沒啥味道
還買了蠶豆酥、要給蔡三六的玩具、地瓜片
豬寶說,那裡有賣芭樂吶!
我說你要吃哦!我買給你呀!
豬寶說,沒有
當我們走到一半時
豬寶說…我是要旁邊的糖葫蘆        = ="""""
看吧!看吧!
不一次說好要什麼的結果就是沒得吃吧!

下午也是泡在電影裡
先是看了歌舞片《媽媽咪呀!》
因為平時對於ABBA的歌還挺熟的
所以覺得這部片還挺好看的,讚!

接下去又看了《刺客聯盟》
看了前後精彩的部份
中間的部份因為我不敵瞌睡蟲大軍的攻擊
我、睡、著、了,哈哈哈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