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站來到市政府站,我們就約在這附近吃飯唄!
雷邱還戴了個很像進香團用的帽子來,一整個的好笑
我們去吃的是兒子想很久的…滋賀屋
吃的超飽的,都快不想走路了

一點半吃飽飯,就出發前往台北世貿,看國際書展
超靠近世貿,就看到超多背著有漫畫外表袋子的"仔仔"
小好他們還說有看到蘇麗文,我們有走過她身邊
但是,只注意找服務台的我,當然是又沒看到了(扼腕)
進世貿一館前,還看到型男大主廚的詹姆士(小好說還有他太太)
世貿一館還真的是人很多呀!

我想買的書…都沒買,因為我只有帶500元
而且,好像也沒有比博x來還便宜,所以就算了
只有小好買了一本小說啦
停留的時間太短了,來不及看完所有的櫃就先出來了
既然來了,當然要去看看超多"仔仔"的世貿二館

果然,人擠人,裡面的二氧化碳都多了起來
比較大的出版社還要排隊才能進去
所以,我們又是走馬看花
只有去了龍吟的櫃
龍吟的小說還挺便宜的,只要不是新出版的都是50元有找啦
小好跟豬寶當然是買了幾本書
想看鋼彈的兒子,因為不想擠,就沒去看了
趁我們在逛龍吟櫃時跑到旁邊去看軍曹
沒多待,我們就離開了世貿二館

到高鐵要搭車時,腿超痠的
比原訂計畫早了一點點到,休息一下
回程的路上,我們一直狂睡來做為
我們台北一日遊行程的END

【PS 1】
抵達台北的第一件事,就是買回程票
因為只有三個窗口,所以要排隊
輪到我時,我才要起步走向窗口
後面的阿桑竟然用她的皮包推我
讓我超不爽的,走到窗口,還回頭"青"她一下
心裡OS:可以不要這麼沒水準嗎?

【PS 2】
在看絲路傳奇時還看到一個超像我國小同學的人
身材、臉,相似度95%

【PS 3】
為啥看個書展,大家一定要席地而坐的看書呢?
既然買好了,就可以離開啦,別在裡面逗留擋住去路
或許,明年主辦單位可以考慮設置個閱讀區
讓大家坐的舒服點,還可以兼賣咖啡、飲料
還可以大賺一筆,當然,閱讀區不能設置在世貿二館裡
設置在外面,比較不佔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