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能說是大家啦
不過
三個人應該是可以稱為大家了

「你這樣每天上班,上完班就是回家」

「對呀!」
「假日也都躲在家裡」
「對呀!」
「怎麼不想出去玩,交個男朋友呀?」
……

「我很煩惱你們沒人要吶
「不會呀!」
「怎麼不去交個男朋友呀?」
「媽咪~~你以為男朋友那麼好找哦!去路上隨便喊一聲就有咧!」

「你最近的生活越來越像老人了」
「會嗎?我覺得還好呀!」
「會,你真的很像老人」
「…」 

以上三段跟我說的人分別是三個不同的人跟我說的… 
我是真的不是家裡就是工作 
我想我只差沒說因為景氣不好 
所以還是單身比較好之類的話了 
(聽的人應該會覺得單身跟景氣還有關係哦!

其實,我沒有生活的很老人呀!
 
我只不過是稍微宅了一點 
我還是有出去晃晃的嘛! 

想想,一週七天,有六天要上班
 
每天早上八點工作到下午五點(或五點半
星期二、四要去上課(上課勉強可以算是社交活動吧!哈哈
其他的時間能做什麼? 
回家吃個飯,看個電視,再東摸西摸一下都嘛要睡覺了 

剩星期日一天
 
當然是拿來補一下眠、再出去逛一下 
一下子就又把星期日過完 
說說,這哪有什麼時間可以去勾引男人呀! 
更何況,通常出現在我生活裡的異性,都會變成哥兒們 
應該是我一點女孩子的氣質都沒有吧! 

我是小好的助理,所以小好跟我也是過著相同的日子
 
之前還跟小好開玩笑說,如果有男生要約她出去 
小好一定會說,很抱歉,我星期六還要上班 
看看,這興致不就少了90%了唄! 
跟老闆提議,來個周休二日吧! 
老闆說了啥~~~你們就是懶惰啦,不工作哪來的錢呀! 
說說,這~~誰還敢提議呀! 

再說,除了最近減肥成功的豬寶
小好跟我都是圓圓的” 
再加上我們都不會裝扮(既不會化妝又不會穿的好看點
光是這二點呀!在這講求視覺的時代 
我們早就是被判出局的了~~

我們也明白要有個歸宿比較好啦
但這個是講求緣份的嘛!
今年,我們也會致力於改變這個現況的 
希望今年能有人慧眼識英雌,讓我早日有姊夫可以叫囉!




PS.
為了這件事,媽咪還去求籤
抽中了-丁卯籤【孫悟空大難火災】
『 前途功名未得意,只恐命內有交加
兩家必定防損失,勸君且退莫咨嗟 』
解籤爺爺說「這不能說是沒有,是有的,但是,不能太會挑」
我聽了大笑說「我們哪有資格挑呀!還不都是別人在挑我們」
我…沒說錯呀!這是事、實…

PS.2
下次有人跟我說這件事時
我要學聰明點說…我等你介紹呀!
口合口合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