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有沒有搞錯呀!
這大概是繼去年的皮蛇之後的皮膚狀況又一代表作吧!

上星期四下了課,回家洗澡時
無意間摸到鎖骨的位置竟然長了顆痘痘
不去在意它,想等它成熟後再擠一下就好了

一照鏡子,哇靠!不得了了
竟然是顆超級大痘痘
旁邊的皮膚紅通通的,還腫腫的

馬上給翰高明看一下
翰高明說…這是長"垃圾仔",等膿擠出來就好了,我有經驗的
既然翰高明這麼說,我也就不去再意了
(註:翰高明在之前的文章有出現過,這裡就不再介紹了~~)

過了幾天確實是有長了個頭出來
但是,旁邊的皮膚好像沒有要消的意思吶!
小好還幫我擠了一下
但是隔天,它還是沒有意思要消

去給"世紀子"的兒子看一下
(上次的皮蛇就是去那裡看好的)
他說…是皮膚發炎
還幫我擦了藥,貼了貼布
醫生說,先吃二天的藥看看有沒有消
問:如果有消呢?
說:那就是好了
問:如果沒有消呢?
說:那就是要來動個小小的手術

媽呀!媽咪不是說世紀子的兒子沒在動刀的唄!
想不到醫生是個深藏不露的高手
別以為醫生年紀很輕哦!
醫生可說是阿公級的呢!

這二天我有很認真的吃藥
好在,有消了一點
只是紅紅的還是沒退
我想,我應該不需要動刀吧!
哈哈哈
待會還是要去複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