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脫衣服
也不需要音樂的相襯
只需要…
食、物

早上先放把嘟嘟牠們放出去
再把愛耍小黑跟嘟嘟的多多放出來
果然那三隻沒在那裡多多就不會一直逗留不出去上廁所了

每天早上要放多多出去時還挺容易的
但是,要叫牠回來
可真的是會氣到想扁牠
因為擔心牠會被我打成憨憨狗
所以我都不敢打太大力
不敢大力就是養成了牠無法無天的樣子

以往每天都要跟牠大戰個三百回合
今天…哈、哈、哈
只需要…一盆食物
二嬸早上給了我一杯鹹麥片
因為有牛奶,還挺香的

看多多又不回來
拿出鹹麥片
還不是得乖乖的跟我進家門
連綁都不需要花時間跟牠周旋
實在是讓我太開心了


不過,食物也不是萬全之計
總不能為了要引誘牠而去買一大包鹹麥片吧!
我還是要教牠乖乖的聽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