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部是昨晚看的(前二部都是星期日看的)
原本只看到十一點就要去睡了
沒想到因為太好看了
所以我跟小好決定…看完它

片名:野蠻千金(Wild Child)
導演:Nick Moore
演員:艾瑪羅勃茲、艾登昆恩、 娜塔莎李察森、Alex Pettyfer

影片一開始時,小好就說…
劇中女主角艾瑪羅勃茲是茱莉亞羅勃茲的侄女
哇塞!後台真硬
老實說,我覺得女主角長的真漂亮~~

這部是校園喜劇片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類影片的
因為它們帶有勵志的味道
會讓人激起奮鬥、努力向上的鬥志

劇中女主角跟她室友們的好友誼真是令人羡慕呀
我的朋友們,我們也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哦!
沒意外的話,我會去買來收藏


PS.
我一直覺得劇中演討厭女主角的那個海什麼什麼的
(是海莉葉嗎?這名字挺難記得的)
感覺她很熟悉,長的很像誰,但是一直想不起來
看到一半時,我想起來了
原來是長的很像藝人傅娟跟歐陽龍的長女…歐陽妮妮啦
跟小好說時,她也說,真的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