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腿
像是腿軟又不是
感覺…輕飄飄的

我要飛起來了

快拿線來綁住我~~~(以為自己是風箏呀)

昨天的課太操了
到一半就覺得口乾舌燥的(不是發馬蚤哦)
極需要水的滋潤

我看大家也都快不行了
老師還說…再一次、接1~~
媽呀!只能任由雙腳不停的踩、不停的轉
我的頭都暈了說…
 
不過,為了達成目標
老娘還是跟它拼了
努力的使勁

到後來做較緩和的運動時
也是憑著一股意志在做
呼~~~真的很累

回家還看了一部電影
片名:白雪新鮮人
導演:未提供
演員:【足球尤物】亞曼達拜恩、【人魚公主的愛情魔法】莎拉派斯頓、【惡靈戰警】麥特隆

還好在要出門上課前有先看了一半
不然又要看到摸黑了
跟上一部野蠻公主一樣
是校園喜劇類的
也是挺好看的啦
可看度「四顆星」
有興趣的人去借來看看吧!
在社會接受歷練之餘
看看這類的影片
讓自己常保「赤子之心」與激起內心的那份一開始的「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