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時間已經越來越少了吶!
哪有多餘的閒暇時間做東西呀!
不過,這是這近的興趣咩!

原本預計要做披薩、鹽酥雞跟香蔥捲餅的
但是,天兵的我把披薩餅皮的做法抄好之後…沒帶回家
所以,就只做鹽酥雞跟香蔥捲餅
這次…我一樣沒拍照
,因為想到時已經快做好了

鹽酥雞的話,是照著最近買的食譜做的
再加上高手(我媽啦~)的指點
做起來的成品挺讓人滿意的
也讓媽咪吃了不少~~超、開、心
還意外發現外面"辦桌"時用在九孔上的醬料

照慣例
待我把食譜帶來時
我再把做法跟大家分享

這次的香蔥捲餅用的是自家種的蔥
味道超讚、超香的
也找到失蹤已久槓麵棍
所以,這次做起來的香蔥捲餅
超大顆的,吃一顆大概可以飽到下一餐~~哈
信心大增,下次來試試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