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情
我已經不想在遇到了
考驗夠多了
這也讓我有了想放棄自己目標的想法

在進入大門的那刻
不安爬滿全身
我知道,這不是好預兆
後來媽咪說,出門前眼皮跳
媽咪也知道這不是好事

果然
我們真的在錯誤的時間去報到了
沒耐心的聽
沒翻開的冊子
沒打開的檔案
一直敲打電腦
一下子就下定論的說法
翻臉比翻書還快
一直魯一直魯
反反覆覆的說詞

心裡有千萬個"幹"字在跑
我的不安在跳動
不想爭辯些什麼
每次的初一、十五
他們就像中邪一樣…

別拿你的專業來以為我們無知
別拿你的驕傲與自慢來藐視我們
你也是個唯利事圖的Asshole

要你拿出殘存不到0.1%的良心
我看…比登天還難
或許健保局該去查查為什麼會是虧損了

幹~~
給我記住
等著收捨你自己種下的因吧!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