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呀!
還是要誠實
別連二元也要…

買賣憑良心
你願意賣你的東西
我願意買你的東西

花了110元買了半斤的滷無骨雞爪
磅秤上我看到的價格是108
為什麼要收我們110元

我很想講
但…又怕老闆翻臉
而且還有眾多婆媽們在場
我怕一說,婆媽們都散了
老闆也難做生意
我可是站在老闆的立場替他想的

難道…難道是…
我們說要加蒜頭
所以那二元是蒜頭的錢?

好吧!
看在雞爪還挺好吃的份上
我們就算了

下次,再沒足秤
我就要說了哦~~

少少的二元是不算什麼大數目
但是,我花110元就是要買到110元的東西
賣東西憑良心
別老是想敲詐消費者
現在的消費者可是很聰明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