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在中視新聞上看到這麼一則新聞
總統馬英九先生參加了一部記錄片的播放
總統發言時,眼眶泛淚
看到一些片段,自己也很想哭 (我是感性的)

第二次看到這個活動
是在康熙來了
片尾的廣告,讓我跟豬寶決定參加活動

「Love Life 珍愛生命,永不放棄」活動
是由黑人、范范主辦的活動
有許多的藝人共同參與

廣告裡
有一個小朋友說
「請你幫我好好活著」
當看到這句話時,我哭了

生命很脆弱
有人這麼的想要活下來
卻有人輕易的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們應當要好好的珍惜生命
讓自己的生命發光發熱~~

我是Mia7436
我Love Life

Love Life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