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重要的日子
挑戰第二次
我想,取得門票

但是,不認真的看書
還是讓我沒信心
老爹一早看到我
還很戲劇性的回頭幫我加油
依照我的個性
應該要參與老爹為自己加油才對
可能是太緊張了吧!
我竟然只有…乾笑
我的緊張,在第一節開始測驗時就煙消雲散了

監考老師挺幽默的
因為昨天台中還挺熱的
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吹電風扇
完全沒有人敢說想吹

下午要開始考試時
監考老師說…
「你們真的不吹嗎?我都去換短袖了!
其實,是我想吹」

拜託,老師你想吹就說,害羞個什麼勁呀!
這個老師人挺好的
會提醒我們一些該注意的事情
讓今天增添"笑"果


PS.
還發生了一件挺詭異的事
缺考人數從9=>10=>13
是有人第二節來考,然後下午又跑掉嗎?
也太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