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三寶+一的文了
今天,要來的聊的
是我家的新成員…多多

目前
多多約五、六個月大
體型只有比嘟嘟還小一點 (畢竟牠是獒犬咩!)
正值"好動"不怕打的年紀
跑步的時候
步伐看起來緩慢,但是速度卻不輸嘟嘟牠們
二枚大大的耳朵,像在飛舞一樣

通常
早上我都是用鏈子把多多綁在田邊
等牠大小便結束後,才牽進來
下午,有時媽咪會放牠出去跑跑

這二天
我讓牠大小便完後,讓牠去跑跑
不過,這卻讓我很頭痛
跑也就算了
還像在賽馬一樣,一直繞著機車跑
拿棍子打牠,也不怕
用手打嘴巴,也只呆了二秒就又開始玩
上次還咬著球去跟鄰居換鳳梨皮  = ="

有時還會玩到像失心瘋一樣
用狠咬的方式在玩
在跟嘟嘟玩時
還咬到嘟嘟翻臉
真是不知節制的多多

玩累了,就躺在地上
只要一走近,牠又跑給我們追
喝水時,聲音大的像我們虐待牠一樣
每天還要巡視嘟嘟牠們的飯盆
沒吃完的,就很"節儉"的吃完    (一整個的像"噴桶")
我說…牠應該改名叫魯小小了

雖然牠很魯,但是牠有優點的
之前鏈在桌邊時就有教牠坐下
前幾天,媽咪還用麵包教牠握手
很聰明的牠,一下子就學會了   (還會換手哦!)
我看,下次來教牠翻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