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
是新的課堂的開始
有點期待,又怕學不起來
反正,第一堂課就都是亂來就對了

老師一次教四個八拍
前三個八拍都挺容易的
第四個八拍
因為有停二小拍的關係
會很不習慣

好不容易習慣了腳的動作
再加上手
卻變的超不協調的
加手就忘了腳

老師教的手部動作是
摸頭,再往下摸Body
我看老師做的那麼Sexy
心裡也暗暗希望
自己哪天能像老師身材那麼好,跳的那麼Sexy

但是,鏡子裡的我,將我拉回現實
讓我在做動作時,還是挺"害羞"的
當我決定豁出去做時
邊做的同時,又覺得自已真的超像是在梳油頭的
一點也沒有Sexy的感覺
還好我站在最後一排,呼~~

不過,想成梳油頭之後
就比較不會害羞了
反而覺得…超、好、笑
好吧!我還有二堂要梳油頭的課
再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