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豬寶做了果酸
三天不能去游泳的關係
臨時說要去針灸一下

剛好
最近常咳嗽、喉嚨癢癢的
順道去看一下醫生吧!

醫生說…我太晚睡了
嗯嗯~~沒錯,就是太晚睡了
開了藥,問問需不需要針灸
因為四月中來看感冒時,就說要針灸
但是因為我的賴皮,沒針灸

我也決定,要把我的鼻瘜肉治好
讓親愛的鼻子恢復暢通
(因為之前只要躺下就會微微的塞住)
醫生看了之後,確定我有吃晚餐才幫我針灸
(因為沒吃飯會暈針)

雖然這是第二次針灸了
但是還是會緊張啦
還好,我還挺放鬆的
針好之後,還去旁邊看書
豬寶也有鼻瘜肉,所以也一起來針灸
不過,她只有針三針,因為我有鼻塞所以針了五針…泣
針好之後,鼻子都通了,整個的舒服

30分鐘後,拿掉針時
有流鼻血的感覺
用力的把血擤乾淨
呼~~舒服
不過,臉很像打了肉毒桿菌~~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大就大膽的動吧!
果然,動了之後就不痛了
豬寶是第一次灸,所以她說…真的很像打了肉毒桿菌

醫生說,要多運動
才能有助於鼻瘜肉縮小甚至消失~~
好吧!我早上早點起床,出去走走跑跑吧!


PS.
小好她把鼻瘜肉解釋為…
太胖了,肉沒地方長才長在鼻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