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的頭條
一直"豬流感""豬流感"的~
我想大家應該都去搶口罩了吧!

昨天媽咪要我幫她買個胃乳
今天要上街上去辦事情
順道胃乳,在藥局裡逛來逛去
看到貨架上的口罩
找來找去卻找不到一般的口罩
我想應該是賣完了

在N95口罩前貼著"成人用口罩售完"
那架上像碗的口罩是…
應該是小孩用的吧!但是Size來看又像是成人用的  (心裡的OS)
旁邊的活性碳口罩只剩約十包
前面已經有拿掉一些了
看了看價格,一包五枚50元,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所以我買了二包  (還算理性吧!沒一次來個100個之類的)
這二包口罩必需用在刀口上

昨天看新聞,一個N95口罩從30變50再變80元
不想讓店家發這種"病毒財"
其實我也不曉得之前活性碳價格是多少
有沒有買貴我也不曉得
還好,我買的是活性碳的
如果是一般的口罩,我一定不買
還會告訴店長最近的銀行在哪,叫他去搶

希望大家潔身自愛,都用不到口罩
新流感的疫苗趕快誕生吧!
人類需要你的求贖~~  (<=有誇張到,哈)




PS.
葉先生在電視上說有疫苗可治療
應該讓挺多人放心不少的 (至少我有放心,哈哈)
別像之前的"沙士"弄的人心惶惶的
(說到沙士,我最近挺常喝沙士的 <=題外話,哈哈)
我跟小好說…要防止流感傳開的方法就是停止所有的交通運輸
大家都好好的待在原地直到病毒消失
旁邊的豬寶說…但是運輸是必要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